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失败的自己~

“wendy ,Gambateh”。。。自己常常给自己加油打气...为什么这些加油打气只是口头话呢?
自己试着去尝试,勇气却一直在退缩... 为什么我是酱的人呢???
一个人空闲时间,都会在想很多...
*在想自己为什么好像很失败...
*想为什么自己总是没什么用处...
*为什么别人能稳定工作,自己不能呢?
*为什么大家这么善于沟通,我却总是在一旁静静的呢?
*为什么自己的个性不是属于开朗的呢?
《自己的消极想法,让自己变得很没信心,常常为了这些想法,T_T,》


家人给我的关心&支持... 我的“你”给我的关心&问候&支持... 朋友的支持~~~
这些都让我觉得自己很不好,让他们失望了~~~
我还能再出发吧~~~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
距离nisso工作呆在家里有四个月多了,四个月里想法是想出外工作,想出外拿工作经验...
6月1号说好是自己的全新开始&尝试... 我有尝试了... 可是认为自己没有尽全力....
自己的没有勇气让自己失败多了一次~~~~==

想法为什么一直在改变...自己的不好缺点却始终没有改变,变化...
说要改掉自己的不好....为什么我还是这样????????????????????
{我的发泄方式以文字代替,把感觉都写出来,让未来的自己看看不成熟的自己...} wendy雯0607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